2017-01-20

我愿


我愿街头没有孤寒
我愿路旁没有遗忘
我愿生活宁静安稳
我愿人民喜乐安居

我愿午夜没有遗憾
我愿黑夜没有惊慌
我愿青春灿烂光彩
我愿青年爱我国家

我愿活着使人受益
我愿生活就是和平
我愿老年欢乐安居
我愿幼童活泼天真

我愿此刻在你身旁
我愿万物和谐友爱
我愿今宵美景良辰
我愿救主同行同住



(外一首)滴水之恩

给路人一个微笑
给朋友一个拥抱
给儿女一句鼓励
给他人一个方便

所有人都有资格被原谅
陌生人也该有机会参与
失败者需要安慰与激励
敌对者也需要赦免接纳

我们若是光明的使者
自然可以赦免七十回
我们若是充满主圣爱
自然怜悯关怀无虚假

没有高言与大志
没有趋奉和巴结
施比受更为有福
仁义果结在永生

告诉自己作一个好人
告诉自己格局有品位
告诉自己今生传福音
告诉自己不委屈求全

滴水之恩虽小
受惠之人感恩
生活本来喜乐
你若能蒙主恩

告诉自己作一个圣徒
告诉自己住在主里面
告诉自己已胜过死亡
告诉自己出死得新生

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
一个鼓励
一分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