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赞美神,在今时显明祂的义


神岂能偏离公平?全能者岂能偏离公义?”客观说来,比勒达对约伯的责备还是起了作用,约伯承认神大能的作为无法测度遗憾的是约伯明显地敬畏多于信靠,我真知道是这样,但人在神面前怎能成为义呢在苦难中,约伯显得有些犹疑,“我若呼吁,他应允我,我仍不信他真听我的声音。”因为不能确信神听他的呼求,就难免体贴肉体情绪,“我们中间没有听讼的人,可以向我们两造按手。”很自然的,约伯巴望神管教的杖离开,好使自己轻松一些,愿他把杖离开我,不使惊惶威吓我,我就说话,也不惧怕他,现在我却不是那样一个人若没有圣灵的内住,环境顺利,当然美好,环境不遂时,就容易失去平安志气。用世俗的话说,就是人穷志短、马瘦毛长了。你若不能确信神同在的平安和祝福,你自然会生活在惧怕、纠结中,自然会忧虑不安满心头!

看到约伯的悲情苦涩,我们一方面伤痛,一方面感激,也有一丝遗憾。伤痛的是,约伯那时候,虽然知道神,敬畏神,正直公义,不敢行恶事,但到底不能安然信靠神、和神面对面有交通;感激的是,今天我们蒙恩的人,可以因为相信耶稣基督作为我们的救主,随时可以坦然无惧地来到父神面前,求恩典、得恩助;那一丝遗憾是什么呢?今天依然有一些蒙恩的人,在试炼艰难面前,体贴了肉体,停止了跟随主的脚步,在黑暗中纠结。体贴旧人,不愿意真正转向神,自然无法得着恩典能力,得着亮光,在光明中行走。

愿主怜悯施恩!因为我们不小心就成为这样的人!我们若不是时常住在主里面,外面的风雨就很容易夺去我们里面的平安,我们本来该平静安稳的灵就很容易受到搅扰!

深哉,他心里有智慧,且大有能力,谁向神刚硬而得亨通呢?” 愿神施恩给我们,试炼艰难时刻,相信神是信实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感谢神,“他独自铺张苍天,步行在海浪之上。”赞美主,复活升天,宝座之上常施恩。

亲爱的圣徒,让我们一起赞美主,开辟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教我们可以坦然无惧来到父面前!赞美主,祂一次献祭,就永远有效!赞美神,在基督耶稣里悦纳我们!赞美神,祂如今是我永远倚靠!

今日祷告

主耶稣啊,生命的主!谢谢你成就神的旨意在十字架上,谢谢你复活升天,成为我们的大祭司,时刻为我们代求,教我们可以因为相信、盼望,生活在圣父的慈爱恩典中!主啊,祝福我们,教我们能够以主为乐,时刻住在主里面,时刻接受圣灵的恩膏涂抹,倚靠救主的恩惠慈爱,作一个正直公义的人,敬畏神,远离恶事!

主啊,记念并且祝福全地呼求你恩典,寻求你恩光的人。继续记念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回归真理和智慧的能力,祝福西方归回基督教真义,教人民能够享受和平、自由、敬虔、公义的生活,愿全地得听敬畏耶和华的真知识,愿一切的不法不义早日被铲除!愿主耶稣早日回来!

哈里路亚!赞美主!

但如今,神的义在律法以外已经显明出来,有律法和先知为证,就是神的义因信耶稣基督加给一切相信的人,并没有分别。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神设立耶稣做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借着人的信,要显明神的义。因为他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好在今时显明他的义,使人知道他自己为义,也称信耶稣的人为义。既是这样,哪里能夸口呢?没有可夸的了。用何法没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吗?不是,乃用信主之法。所以我们看定了,人称义是因着信,不在乎遵行律法。(罗马书321-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