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

耶稣是生命真光 相信接受生命救主 不再饥渴

 

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不渴。只是我们说过,你我,是不信。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里来;到我里来的,我弃他。”翰福音6:35-37

 

 

恩主耶稣,照我本相,清晨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愿你每日扶持的力,去除我一切懒惰与疲惫,愿我属天道路在父神面前正直,愿我生命的每一天,每一刻,得圣灵恩助,在父神面前为善为正为忠,荣神益人!

主啊,知识可以增加人技巧,却不能改变人生命;主啊,经验可以帮助人积累知识,却不能帮助人选择真理正途;主啊,惟有你,天地地惟一道路真理生命,使人脱离黑暗囚牢,进入光明得享永远生命!

深愿我们这因信称义蒙恩族类,以简单的信来到父面前,笃定不移相信经上教训,父神永远的爱爱着,为我们预备了永不衰残存留到永远的天上产业!赞美主,你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成全到底,直到主再来时刻,提接我们今日荣耀之中!

赞美主,你是我们的光,生命,活水,粮食!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各方各族各民认识真神救主,享受救恩乐;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恶人恶念被铲除;愿世界一切蛊惑犯罪悖逆抵挡神的政治腐败及思想毒素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黑暗恐怖,战争惊慌;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覆盖全地,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尊崇!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至高的父,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