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长者如新 揭盖如故

 

 

人生在世上,自然需要事上经历。

 

朋友在路上,爱也在路上,这世界才有味道。

 

不是没有爱情,是因为路上的人,他们看见了远方。

 

生命、活力,青春、理想,自由、奉献,、意义、价值。

 

 

有些人长久不见,见了自然亲近;有些人呆在身边,如不见。

 

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祂回来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

 

春天的花,秋天的树,深深吸引我,喜悦我心情,感恩!

 

我爱我救主,祂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要唱首歌,长者如新接盖如故。

 

生活太安逸,安逸了太久,会失去生命感觉。

 

回想当初爱情的启动,重新出发,为爱奔跑为爱接力;

 

在路上,爱你的人也在路上,莫在无知困顿中虚掷光阴!

 

 

有些人我们见了,会心一笑,这世界依然有爱默默灿放!

 

我们在路上,唱着天上的歌儿,宇宙间慢慢响起和声。

 

回到路上吧,离开难窒息缠累肉体自义自尊之骄傲;

 

生命在路上,恩典救赎生生不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