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祂的圣所?


稣对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然死了,也必复活; 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不死。你信这话吗约翰福11:25-26

 

 

恩主耶稣,谢谢你,流出宝血,打开生命恩门,叫我们这无望无助的外邦人得以因信称义,脱落黑暗,进入主奇妙光明,并且因着你信实怜悯,在这末了弯曲背谬的时代因恩坚固,胜过仇敌!

主啊,魔鬼撒但不甘心其失败受永远审判的结局,总是在全地游走寻找可吞噬的人,深愿主保守怀揣我们,保守看顾我们心怀意念,不受世俗沾染;主啊,活泼新鲜的爱吸引我们,教我们的眼目定睛在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上,愿圣灵时刻在我们里面变化组织,教我们在恩主里面,一天天长大,直到我们模成恩主父神爱子形象!

主啊,记念软弱的肢体,记念一次次来到我们面前,却又一次次因惧怕疑惑,因骄傲胆怯而陷入困顿彷徨的福音朋友,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驱散他们心中的迷雾阴影,愿主荣耀的光显在他们心上,愿父神荣耀受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我祈祷蒙父神悦纳,愿主在我们里面多多加增,愿教会早日盛装整齐,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结局地上一切不法不义,愿各方各族各民欢欢喜喜接受神恩惠的福音,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主啊,愿你快来,愿恶人恶念早日被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赞美主,爱你的人如正午的光,光辉烈烈;恶人必没有平安!

在恩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主成全!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我们至高的父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的,都属耶和华。祂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祂的圣所? 就是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的人。他必蒙耶和华赐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义。这是寻求耶和华的族类,是寻求你面的雅各。(细拉)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被举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华,在战场上有能的耶和华。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把头抬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万军之耶和华,祂是荣耀的王。(细拉)”(诗篇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