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4

我们若爱主 就当甘心乐意遵守祂命令不偏离

 

你们若奉我名求告什么,我必成就。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约翰福音1414-15

 

看哪,少年的我,疾恶如仇,不同道的人,绝对会怒目以对。

如今呢?依然会疾恶如仇,却又多了一份怜悯,有一些同情。

 

看哪,世界以其奢华,欲望,贪心吸引,搅扰,缠累着世人。

不小心,你会落入试探,因欲望失去理智,因贪心受罪捆绑!

 

乐哉,基督耶稣来,释放了我,因为我相信接受祂做我救主。

基督徒,不再依靠肉体立志行善,乃是倚靠内住的圣灵成事!

 

美哉,在主耶稣里生活、行事、为人,世界已钉死在十字架。

基督徒,世界看你也是一个钉死的人,你当仰望荣耀主耶稣!

 

看哪,爱一个人,不敢伤害其情感,而真爱一个人呢?舍己!

爱耶稣,自当遵行祂命令旨意,行事为人求祂喜悦荣神益人!

 

圣哉,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圣经·哥林多前书134-8

 

深愿爱主的人,勤读圣经,好使主耶稣的训诲常在耳际心上!

你们听见有话说:当爱你的邻舍,恨你的仇敌。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做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祂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吗?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马太福音543-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