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认识主耶稣,时刻仰望祂恩惠!

 

2018-08-31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翰福音173

 

你认识耶稣、认识真神吗?这里的认识可不是听闻或者曾经接触过,这里的认识乃是不断经历、交通;关键的点在于什么呢?认识世界上的人事物,我们可以凭藉人的肉体五官去感知把握,甚至可以建立在前人的基础上;认识耶稣,认识真神呢?却不是靠人的聪明能力可以达到,你需要神的怜悯恩助,需要圣灵的安抚引导,否则你无法进入与主神圣的交通、更无法谨守遵行主耶稣的吩咐,彼此相爱!圣哉,神就是爱,认识神的人,福杯满溢,爱教他怜悯谦卑,不求自己的益处,但求人认识那赐生命的主,荣神益人!

圣哉,谁如耶稣使我心乐呢?赞美主,藉祂神圣的同在,恩光启示,圣灵感动,教我知道,祂爱我,父爱我,圣灵也爱我,三一之神住在我里面,我在基督里面与神永合一!赞美父,祂爱我,将祂的心意向我显明,教我行正直道路!赞美保惠师,住在我里面,启示翻译神应时的话语,叫我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事!赞美主,祂来寻找我,以无限圣爱吸引我,分派我们去结果子,叫父神的荣耀得称赞!赞美主,祂是真葡萄树,我们住在祂里面,祂以无限丰盛生命来供应!赞美主,祂与父永合一,我们在祂名里祷告生活,必蒙答应祝福!圣哉,现在我们信了,时候将到,天上地下,一切所有的,都将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乐哉,日期满足时刻,宇宙必然唱响救主颂,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父神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哈里路亚!

看哪,耶稣何等忠于祂的职守!“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你,你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父啊,现在求你使我同你享荣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荣耀。”174-5)赞美耶稣,祂得荣耀的时刻到了,祂来乃是成全父神的旨意,在十字架上担当人类悖逆神的罪!赞美主,祂流出宝血,替你我付清罪债,乃是为了我们能够回到公义的父神那里蒙悦纳!

看哪,耶稣何等爱祂的门徒!离别在即,祂没有行使特别的神迹,教他们脱离世界的权势,祂乃是将他们托付给那在创世以前就已经爱了我们、拣选我们将来与主一同得荣耀的父神!“我为他们祈求;不为世人祈求,却为你所赐给我的人祈求,因他们本是你的。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并且我因他们得了荣耀。从今以后,我不在世上,他们却在世上,我往你那里去。圣父啊,求你因你所赐给我的名保守他们,叫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一样。”179-11

赞美主,不仅替门徒祈求父神看顾保守,更是爱他们到底,盼望他们在父神荫庇下因主的道成圣,叫他们喜乐满足,不因世界逼迫跌倒!“现在我往你那里去,我还在世上说这话,是叫他们心里充满我的喜乐。我已将你的道赐给他们,世界又恨他们,因为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我为他们的缘故,自己分别为圣,叫他们也因真理成圣。”1713-19

赞美主,祂来,为成全父神的旨意!赞美主,父神赐给祂的,一个也不失落!赞美主,在上十字架之先,就看见了你和我,并且为我们祷告祈求,盼望我们遵守祂的命令,彼此相爱、合一!“我不但为这些人祈求,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信我的人祈求,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你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合而为一。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地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1720-23

赞美主,祂在你我里面,不断用圣爱充满我们,叫我们一直与主有交通一直能够感受主活泼新鲜的爱,心被恩感,口唱心和赞美主!“父啊,我在哪里,愿你所赐给我的人也同我在哪里,叫他们看见你所赐给我的荣耀,因为创立世界以前,你已经爱我了。公义的父啊,世人未曾认识你,我却认识你,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来。我已将你的名指示他们,还要指示他们,使你所爱我的爱在他们里面,我也在他们里面。”1724-26

主啊,赞美你爱吸引我,叫我们快跑跟随你!主啊,末了的时代,逼迫正深,愿主显明你的同在,叫爱你的圣徒得坚固!主啊,祝福你的教会,在真道上合一,荣耀主名!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一切肉体的妒忌、贪婪、腐败从神的儿女身上消除!愿一切抵挡神的政治,毒品、亵渎、同性恋受到捆绑!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荣耀归神,哈里路亚!

 

 

2018-08-31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所以敢藐视世俗的夸张

所以能熄灭肉体的纵放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所以敢放下明天的重担

所以能交托今天的忧虑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所以敢发先天下之忧

所以能爱不可爱的人

 

不是我高  也不是我强

是因为我的救赎主活着

祂是爱我担当我的一切

 

不是我高  也不是我强

是因为基督耶稣爱你我

差遣圣灵内住为救丧亡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所以敢藐视伪君子假道学

所以能嗤笑世界之罪恶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所以敢吼一腔天地正气

所以能持丹心铁骨侠义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所以敢直面惨淡的人生

所以能悲叹夫子的遗憾

 

如果你认识基督耶稣

你就会知道生命的道路

就会自豪而得意宣告世人

 

因为喜乐  所以悠闲

 

2014.1.11

 

 

2018-08-31

我都经历过

 

得意洋洋意气风发

我都经历过

只是我没有狂妄不能自已

 

厚积薄发山顶为峰

我都经历过

只是我提醒自己重新出发

 

困顿道路疲惫旷野

我都经历过

只是我享受安息不改初心

 

责任担当青春理想

我都经历过

只是我甘心卑微直奔标杆

 

美好盼望无限光明

恩典满路途

只是我心被恩感因信坚立

 

来信耶稣赴主筵席

天地将改变

惟有义人因信得永远生命

 

 

2018-08-31

你是否预备好见主面

 

你是否预备好见主面

是否盼望快乐近主身

基督耶稣圣洁荣耀王

祂来你是否心中乐欢腾

 

你是否预备好见主面

是否心中坦然无亏欠

基督耶稣圣洁公义王

祂来你是否欢喜去迎接

 

你是否预备好见主面

是否此刻殷勤在准备

基督耶稣怜悯恩惠主

祂来你是否喜奏欢乐颂

 

 

2018-08-31

到我身边


 

到我身边

唱一首爱的故事

回忆从前

 

到我身边

展满腔热血活力

路途光明

 

到我身边

陶醉无限爱丰盛

享受安息

 

到我身边

止息一切的求做

安静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