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

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你第一要万人求,祷告,代求,祝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 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因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人的基督耶舍自己做万人的价,到了事必明出来。(提摩太前2:1-6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念施恩宝座前,深愿我心中的意念和口中的言语蒙你悦纳并记念;父啊,许多的事情我们看不清楚,更愿圣灵亲自用说不出的叹息在父神面前倾心吐意!

父啊,我们祈求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我们盼望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我们盼望那添火加柴的恶人恶念被消除;我们盼望一切虚晃的嘴撒谎的舌受捆绑;我们盼望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我们盼望神的子民在圣灵里祈祷;我们盼望公义光明、公平公正早日降临人世间;父啊,我们盼望恩主耶稣早日回来建立祂公义和平的国度,粉碎人间不义枷锁,结束地上一切劳苦悲伤!

父啊,我们为各地君王和执政掌权者祈祷,盼望其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我们祈求各方各族各民抛弃虚假无益的偶像,认识耶稣,敬畏尊崇真神救主;我们祈祷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敬畏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祝福我故国故人认识真神救主,持守救恩真道,享受永生;愿爱主的人如黎明的光出现,光辉烈烈!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我曾说:我要谨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头犯罪。恶人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要用嚼环勒住我的口。我默然无声,连好话也不出口,我的愁苦就发动了。我的心在我里面发热,我默想的时候,火就烧起,我便用舌头说话。耶和华啊,求你叫我晓得我身之终,我的寿数几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长。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数,在你面前如同无有。各人最稳妥的时候,真是全然虚幻!(细拉)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的过犯,不要使我受愚顽人的羞辱。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诗篇39: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