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9

我心如松柏 君情复何似?

 

 

在路上,自然会有同行者,有同行,自然有别离时刻;

人生不如意时多,友人分离自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哲人说,我们不能阻挡鸟儿在天空飞,但可以躲避鸟屎;

倘若朋友相见我们依然能够一如往昔神采奕奕正直坦荡?

 

作一个喋喋不休的传声筒容易,承先启后继往开来却难;

社会责任时代需要你可曾上心,将心安顿在喜乐光明处?

 

在路上,我喜欢唱那爱的歌曲,让圣爱沐浴我灵魂身体;

我盼望,阳光灿烂时刻牧人归来,我盼望展翅翱翔碧空!

 

归来吧,我所心爱的人,归来吧,持守我们起初之纯真;

这世界终将在庸俗中焚烧,真理的道生命的灵存留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