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主终将以其完美率领我们得完全

 

 

看哪,世界何等污秽浑浊,人心何等不堪察看!

许许多多的人以其欲念叫我们掩面退后,盼望独善其身。

 

我们还是没有办法远离这个世界,我们活着,该有目的!

责任也好,担当也罢,生而为人,自然不能如禽兽一死草木一秋!

 

世界上有理想抱负担当的人,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也曾在其中呕心沥血上下求索,但我们终究会败给堕落的人性!

 

魔鬼蛊惑激励世人尊己为大,惧怕人认识真神!

人心远离神,魔鬼就可以张狂,就可以将欲念贪心捆绑奴役世人!

 

许多的事,许多的人,他们在世富足一无缺乏;

难填欲壑,莫名惊恐,皆因他们没有为心找到安顿之处,常彷徨!

 

看哪,基督徒,从善如流且简简单单生活劳作!

我们活着,相信主耶稣的完美终究带领我们进入荣耀胜过不完美!

 

看见有缺乏的人吗?俯伏祈求怜悯之主恩惠!

开人心眼去人遮蔽欢喜接受真光照耀奔跑永生道路不再为恶所胜!

 

看哪,爱我的人在路上,恩惠声音催我向前!

生命可贵,时光易逝,我们当在主恩惠中胜过自身肉体不完美!

 

赞美主,主终将以其完美率领我们直到完全!

在路上,我心欢喜,我灵快乐,祂恩惠双手提携我迈步向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