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8

耶稣已然将真理告诉你们 为什么不信祂呢?


我既然将真理告什么不信我呢?出于神的必听神的,你不听,因不是出于神。翰福音8:46-47

 

恩主耶稣,清晨以简单的心来到你面前,愿你怜悯恩惠开启我,叫我新的一天,得着新的智慧启迪,在父神眼中行为善为正为忠之事。

主啊,以别神代替你的,其愁苦必然加增,盼望我故国故人,去除一切偶像,真正成为敬畏尊崇真神救主的和平神州;也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腐朽堕落的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一切蛊惑人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世界宗教文化被铲除,愿父神在全地得荣耀!哈利路亚,爱我们的神,荣耀的父配得我们一切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一切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世界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复兴,祝福患难中软弱的肢体,愿其在恩主基督耶稣里的祷告祈求蒙父神垂听;主啊,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成全并且保守看顾我心怀意念,荣神益人。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