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8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 戴在你臂上如戳记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戴在你臂上如戳。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之残忍;所光是火焰的光,是耶和的烈焰。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雅歌8:6-7

 

慈爱天父,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施恩宝座前,盼望天父垂听我赞美祈求,感恩称颂,深愿圣灵将父神恩典慈爱厚厚浇灌给教会,愿神的儿女在这末了弯曲背谬的时代,分别自己为圣,勇敢刚强走十字架道路,荣神益人!

赞美父,因你恩典慈爱,有力刚强的信实怜悯与救拔,我们终将打胜那美好的仗,跑完当跑道路,并且仰赖父神的恩惠,持守住我们该有的信!

赞美父,进入神的国必定会有许多艰难;赞美父,率领我们这基督耶稣里得胜;赞美父,我们这属基督的人,自当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主!

圣哉,愿国度、柄、能力权给至高的父,直到永永远远!阿

神的儿女啦,你当美称荣耀的父,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我得享的荣耀;圣哉,有父神恩典慈爱环绕,我们还有惧怕?!蒙神宝的圣弟兄姊妹啊,愿我深信,怜的父,掌管一切,看一切!

乐哉,父神永远的爱与我们同在,等我们暂受苦之后,必要自成全我固我力量们,直到祂荣耀在教会中受高举,称赞!

深愿我们里面的眼睛得开,安静快乐在父神面前,仰望父神怜悯施恩,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戴在你臂上如戳。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之残忍;所光是火焰的光,是耶和的烈焰。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

父啊,出于你的我们安然承受,并且倚靠父神得力刚强;父啊,倘若一切出自魔鬼撒但毒害攻击,愿父神呵声,“魔鬼,退去吧!”

父啊,愿蒙恩儿女道路在你面前正直,在世寄居,行父神眼中为善为正为忠之事,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恶人恶念被消除!愿我们生活之地神旨意受尊崇!

父啊,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