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回家

 

父母在,不远游,父母辞世呢?

天涯游历的浪子,是否依然盼望回归故乡?

 

家依然是家,兄弟,姊妹,侄儿侄女,外甥,外甥女,家还在。

如果我们年纪再大些,晚辈还会继续他们的生活,家依然是家。

 

一个家,离不开爱,离不开真情付出,离不开彼此帮助与扶持;

我的家,依然在江畔鱼米之乡,一个柴丰水近的地方,家还在。

 

少小的年纪,每到秋季,总是思乡浓烈时刻,总会回家看一看;

总在父母恩情,兄弟姊妹亲爱中释放困顿疲倦,精神抖擞出发。

 

我爱我家,感恩父母将纯真良善种植在我们心中,彼此顾念体恤;

我爱我家,那是兄弟姊妹亲爱爱情编织避风寒去世俗的温暖港湾!

 

我爱我家,永远张开双臂欢迎我安歇的地方,在家里我重新得力!

我爱我家,一个没有世俗捆绑缠累我的地方,在家里我自由释放!

 

感恩父母,感恩亲情,感恩岁月,感恩救主,感恩家还在!

在路上,爱人的心依然,家在远方,温暖着我努力向前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