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2

让你的心安定先

 

人,都会有烦恼时刻,都会有少年急躁时。

 

心静自然凉,儿时父母就是这样告诉我们如何胜过炎热的环境!

难道不也是提醒我们,面对难言之事、寂寞之痛需要我们静心?

 

回国探亲,和小舅子调侃,没有什么事不是一个麻饼不能解决的!

事实呢?世界上的事,放弃纠缠,暂且置之脑后远比思前虑后强。

 

与自己平安,就是告诉自己不为明天忧虑,不瞻前顾后缩手缩脚;

与别人平安,竭力让自己成为他人的祝福,使人能独立成就自己!

 

基督徒喜欢祷告,因为祷告是承认自己不能,神有大能掌管一切!

世人自义骄傲,以为自己能行,实际上入了魔鬼的蛊惑拒绝真道。

 

人在作,天在看,一切的良善恶毒都将报应!

 

你还拒绝神的恩典,拒绝让自己脱离黑暗进入神爱子奇妙光明吗?

学会放下,学会交托,耶稣基督才是你生命中第一应当信靠追求!

 

安定自己的心,让自己站立蒙福地位,使自己成为家人朋友祝福!

安定自己的心,看清今日所忧虑愁烦之事,明日可笑得不值一提。

 

依然心情起伏不定,烦恼莫名?唱一唱诗歌吧,网上应该可以搜寻:

 

1.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生命、喜、一切!
是我能力,时时提挈,离我就仆跌。
当我愁苦我来就,无人如此安
使我心,解我心祂是我友

2.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百般试炼之助,
处处照护,事事体贴,一再向我福。
祂赐日光,又赐甘霖,祂赐收获,金榖丰稔;
日光甘霖,金榖丰收,祂是我友

3.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对祂我必效忠!
我怎能,当施恩重重?
行走,必不会,有,昼夜无
行走,夜以昼,祂是我友

4.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更好朋友无需;
我愿与完全联结,直到永世不渝。
生命,配此良友,美生命,直到永久;
永久生命,永久逍游,祂是我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