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3

愿我们同得真理和爱心 荣神益人

 

爱你们是为真理的缘故,这真理存在我们里面,也必永远与我们同在。恩惠、怜、平安从父神和他儿子耶基督,在真理和心上,必常与我同在!翰二1:2-3

 

慈爱天父,你知道世人的心,更了解在你爱子里蒙悦纳的儿女!

父啊,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施恩宝座前,倾心吐意,盼望我心中的重担包袱获释,盼望我口中的言语,心中的意念得圣灵恩膏涂抹,叫我在新的一天,黎明开启时分,站立蒙福道路,行事为人得父喜悦!

父啊,特别为我亲人祈祷,祈祷我亲朋好友身体健康,祈祷他们灵魂体康健,祈祷故国故人得福音恩惠祝福,真理的道在神州大地喜乐颂闻;父啊,多少家庭蒙福,一人得救,全家得救,深愿洪恩,覆盖全地,覆盖所有清心主的人,愿我的祈祷早日蒙父神成全!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方各族各民得和平安宁的机会听信福音,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地人得圣灵同在力量,信心坚固,殷勤勇敢、诚实无伪传讲神恩惠的福音!

父啊,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不甘心其灭亡的结局,总在全地蛊惑捆绑那欲念缠身贪图今生放纵肉体的人,愿父神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作为,审判全地心存恶念刻意陷害他人牟取私利的人,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聚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神的教会没有人懂掺杂,众人在基督耶稣里一样心思、一样意念,爱心相同、意念相同,为着福音,为着教会建造完全齐心协力,叫父神作教会中得荣耀!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