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9

耶和华我的牧者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戴在你臂上如戳。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之残忍;所光是火焰的光,是耶和的烈焰。情,众水不能熄,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雅歌8:6-7

 

慈爱天父,深愿你将放在心上,记念我口中的言语,心中的意念,更盼望我的心思意念得圣灵恩膏涂抹,得晓你在我们身上旨意的奥秘!

赞美父,你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你的意念自当超越高过我的意念!“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诗篇103:1-5

圣哉,凡在我里面的,你要称颂耶和华,怜悯慈悲的父,住在祂里面,以祂恩典慈仁为得胜力量,喜乐泉源!圣哉,“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诗篇91:1-4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欢乐! 赞美父,“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0-1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恶人恶念受消除,一切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各方各族各民听见并且相信接受父神恩惠的福音,人人敬畏尊崇父神至尊名;愿恩主耶稣基督道路真理生命为世人所知晓,愿世人因父神而得的喜乐成为其胜过世界黑暗的力量!

祝福患难中的肢体,愿其祷告中得安息,明白父神的旨意安排;愿父保守看顾我们的心怀意念,祝福我们的亲人、朋友,祝福我们的父母、儿女,祝福圣徒爱的家庭,保守我们一生道路正直,行事为人得父神喜悦,得人欢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