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当歌颂居锡安的耶和华 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

 

耶和华啊,认识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应当歌颂居锡安的耶和华,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众民中!(诗篇910-11)

 

慈爱天父,清晨藉着恩主耶稣的宝血再一次来到父施恩宝座前,赞美称颂,感恩祈求!赞美父所赐平稳安歇,称颂父神信实怜悯,保守我们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依然持守该有的信心,依然乐意寻求父神智慧充满,依然盼望每一天每一刻沐浴父神的慈爱,做父神祝福人的器皿;赞美父,率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向世界夸胜,羞辱仇敌,荣耀父神至尊名;父啊,愿你无限怜悯恩慈,吸引我们,顺服圣灵的感动,在主耶稣得胜同在的恩惠中跑当跑道路,打当打之美仗;愿福音传遍地极,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结束地上的一切不法不义,荒谬政治宗教文化!

赞美父,洪水泛滥之时,你坐着为王!看哪,仇敌在全地游行,寻找可吞噬的人!看哪,多少神儿女聚集之处,见证之光微弱,愿父神发热心,震动那疲惫冷淡的人,回归起初的爱心,仰望恩主耶稣重新得力!父啊,祝福你的儿女,祝福你从世界里藉着主耶稣分别出来的教会,愿我们敬虔殷勤,圣洁坚定,愿父神的旨意显明在我们心里,愿复活生命的馨香从我们里面洋溢出来,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我们心中,愿全地爆发赞美的欢呼: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深州大地真正成为敬畏荣耀耶和华天地独一真神的荣美安乐之疆,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所有爱主渴慕主显现的人得父恩宠,时时得添心力,灵魂清省,脚步稳固,愿我们口中时常涌出灵感颂词,赞美我们慈爱的天父,怜悯看顾人的神!

赞美父,眼目察看全地,显大能帮助向你心存诚实的人!

恶人必没有平安,愿父神捆绑魔鬼撒但一切死亡败坏作为,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经济掳掠,文化侵袭早日止息,愿人们生活和平,公义,诚实,愿福音带着父神怜悯恩惠驱散人间黑暗仇恨、恐怖忧伤,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奉主耶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我要一心称谢耶和华,我要传扬你一切奇妙的作为。我要因你欢喜快乐,至高者啊,我要歌颂你的名!”(诗篇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