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0

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愿我祷告祈求蒙父成全

 

当趁耶和找的找祂,相近的候求告祂。(以赛亚书55:6

 

 

慈爱天父,清晨藉着恩主耶稣的宝血再一次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感恩赞美,祈求称颂,深愿圣灵膏我心怀意念,好叫我口中的言语,心中的意念合乎父神的旨意,使我行事为人得父神祝福,荣神益人!

慈爱的父,怜悯人的神啦,祝福我亲朋好友、故国故人身心健康,祝福他们灵魂体全面蒙保守得赎,祝福他们心门的遮蔽早日拆除,祝福他们生活道路正直,平顺,喜乐,光明,愿父神荣美吸引他们,提携他们永生道路正直稳固!父啊,永远的爱吸引我们,教我和我的全家,永远服事你,荣耀你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早日被铲除,人民生活和平康顺,喜乐光明,没有黑暗仇恨恐怖,没有战争扰乱饥荒!父啊,愿福音在全地自由传讲,愿人们抛弃世俗偶像,一心一意敬拜荣耀的主,独一真神!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祝福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父神怜悯眷顾难身处试炼艰难中的肢体,愿父神亲自显明你在他们身上的旨意,使其信心坚固,好叫父神荣耀受颂赞,教会得丰富!

父啊,你的旨意在全地何其美,愿爱你的人,每清晨,每时刻,举起圣洁的双手,赞美称颂你的救恩!祝福我们的家,祝福我们的儿女,行在父神旨意路上,愿父神得一切荣耀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