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3

耶稣改变我的生命

 

信耶稣,有什么好处?

或许有人不愿意回答这样世俗的问题,但我愿意告诉你,信耶稣,我获得了什么样的好处!

 

不需要高言大智,信耶稣!

祂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祂重新定义了我生命价值,祂让我心时常光明,祂率领我奔跑永生道路!

 

因为信耶稣,原先我不愿意相信的人事物,我愿意相信!

因为信耶稣,原先我以为美的,如今因为祂缘故而放下!

因为信耶稣,原先我以为骄傲的,如今感觉羞愧而难当!

 

耶稣,祂让我看见,没有人可以改变人;

耶稣,祂让我看见,原来我也是失丧者;

耶稣,祂让我知道,人生需要重生得赎!

 

因为信耶稣,家居不再以人的意见为中心,耶稣的爱温暖团聚;

因为信耶稣,工作学习不仅仅为生活目的,竭力成为他人帮助;

因为信耶稣,随时随地可以举起双手祈求,耶稣基督施行拯救!

 

耶稣,告诉我爱不可爱的人,因为我们自己也不可爱;

耶稣,告诉我忘记一切难处,因为祂的自己就是能力;

耶稣,告诉我向前努力飞奔,因为祂供应我真理生命!

 

因为信耶稣,我心光明,行走有力,面对黑暗尘世不再痛苦彷徨;

因为信耶稣,生活喜乐,自由欢畅,走在爱的路上传诵爱的乐章;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世人,叫一切信祂的得到永生!

 

耶稣,相信接受,就得称神的儿女,不再受第二次死;

耶稣,神的羔羊,一切相信者永生,免除火湖的结局;

耶稣,世人救主,义人必因信得生,白白恩典莫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