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6

我们的城市像花园


 

走在秋天,温哥华的街道,很难不思想,这城市像花园。

丰盈的秋叶,金黄朱红,颠覆诗人春树暮云印象。

 

我就在这特别美丽的城市生活,常常迷失在街道美艳中。

静寂的街道,祥和康宁,温暖跋涉长途疲倦灵魂。

 

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曾经满有热爱真理寻求真道灵魂。

如今的城市,虽有呐喊,不再往日兴奋渴慕声光!

 

我们需要谦卑俯伏祈祷,需要倒空自己自己祈求圣爱充满。

迷失的灵魂,冷漠的心,需要生命更新去照亮!

 

我们的城市,需要救主之亮光,需要人们悔改回转来复兴。

恩惠的福音,怜悯之主,愿你听我虔诚的祷祈!

 

地上景观虽然美丽,终将不能明亮如水晶街道恒久而永恒!

永恒的居所,新天新地,父神为我预备的家乡!

 

走在美丽的城市,走在向往的路上,恩惠之主引领我路程。

思念着远方,默然祈祷,得救人数加添启归程。

 

各样惊艳的秋叶随风飘落,它们安静地等候来春供应生命。

我在路上走,歌颂爱情,其灿烂光辉远超日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