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5

愿父神旨意成就 我们进前道路如黎明的光 越走越明!

 

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翰福音5:44

 

主耶稣啊,靠着你宝血清晨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愿圣灵开启我,教我口中言语,心中意念合乎父神心意,好叫我行事为人在父智慧光中,荣神益人!

主啊,地上没有平安,世界君王也企图抵挡你,深愿福音带着父神复活生命之大能,去除世人心中黑暗遮蔽,驱散魔鬼撒但死亡阴霾毒雾,生命更新,认识并且相信接受恩主耶稣为生命救主,不再受罪缠累,不再迷茫痛苦!

主啊,除你以外,这世界无法给人带来真光;主啊,除你以外,这世界无法带给人生命复兴;看哪,世人生在罪孽中,受罪缠累,惧怕惊慌,劳动困顿一生,却因为不认识真神救主,至死不明白真道,至死不能脱离黑暗囚牢!

深愿父神怜悯心肠如日光照亮黑暗死荫之地,驱散世人心中的黑暗,将他们的脚引到平安路上!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各国政府首领,拒绝世俗,勇敢站立蒙福地位,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各地为利奔走,故意颠倒黑白,刻意制造人间灾祸,喜好假冒为善指鹿为马的恶人恶念被铲除;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主祝福,信福音!

主啊,恶人必没有平安;愿父神的慈爱,恩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与我们众圣徒同在!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在我们得胜君王,荣耀恩主耶稣基督里面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并且成全!愿父神旨意成就在我们身上,愿我们进前道路如黎明的光,越走越明!

赞美父,常在基督耶稣里率领我们夸胜!

哈利路亚,荣耀的父,怜悯人的神,配得我们永远颂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