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你当时刻拥有主爱 荣神益人


们查考圣因你内中有永生。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 然而你不肯到我里来得生命。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但我知道,你心里没有神的。我奉我父的名来,你并不接待我;若有人奉自己的名来,你倒要接待他。你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约翰福5:39-44

 

人生的难处是什么呢?自义,骄傲!

呈现出来,就是自大,贪婪了!

 

有些人会说,我不贪,只是取自己当得的分!

果真如此吗?难道我们就不能持守真义,不义之财与我如浮云吗?

 

子曰,“视其所以,观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

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企业行为,亦或家居生活,我们掩饰不了!

 

孟子有云,“人之忌,在好师。

我们是否就喜欢展现自己?哪怕自己胸无点墨,依然喜欢高举自己?

 

一个人只有经历过了,才会真正警醒自己;

莫要贪图座中高位,莫要因贪恋虚荣张扬显露自己的无知与丑陋!

 

有人说,世界上的宗教都是劝人为善豁达;

是否有人告诉你,惟有耶稣敢且能够称自己为神,且被人相信接受?

 

亲爱的朋友啊,来相信耶稣基督人类真神救主;

以你本来的样子,祈求祂成全旨意在你身上,不再受世俗之风摇动!

 

耶稣,惟有耶稣,给你的新的生命,灵魂救恩;

活着接受圣灵安放引导,直到号筒吹响,众圣徒荣耀中被提祂面前!

 

亲爱的朋友,常思想耶稣之训诲,努力向前进!

们查考圣因你内中有永生。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 然而你不肯到我里来得生命。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但我知道,你心里没有神的。我奉我父的名来,你并不接待我;若有人奉自己的名来,你倒要接待他。你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

 

主耶稣啊,我愿活在你面前,每一天,每一刻!

舍弃我的思想,惟被你爱充满;丢弃旧人心思,只要你笑脸常显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a7JTdMmq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