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

惟有耶稣 是我生命 题目

 


 

我们都是平凡人,自然有平凡人的脾气。

有脾气,自然会失控,脾气失控,无疑是一个人丑陋时分!

 

毋须讳言,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吃五谷杂粮。

人一旦落入软弱,就难免会掌握不了分寸,任凭情绪张扬。

 

看哪,好在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在世界上生活。

肉体嚣张时分,同行者问,“什么是你生命中的唯一?”

 

基督徒,再暴怒,再不满意,自然会羞愧!

不错,耶稣是我们生命中的唯一,祂是否在我们心中为王呢?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世人确实需要感恩!

美国需要纪念先人得人恩助,记念先人德行有亏;谋求和平!

 

基督徒呢?你感恩什么?生活中和平安稳?

世人呢?你又该感恩什么?远离战争,远离黑暗?远离饥荒?

 

天地人间,惟有耶稣是真神救主,道路生命。

你该感谢祂道成肉身,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赎,一切信祂的得释放!

 

感恩福音传到你身边,不再需要流血惊恐。

感恩你可凭简单的信到父神面前随时随地呼求恩典加添生命长进!

 

https://www.hymnal.net/cn/hymn/ch/395

 

1

惟有耶是我目,我的信息是耶
惟有耶是我歌,我所仰望是耶

 

惟有耶,永是耶,我颂这
祂是救主、生命、大夫,祂是君王建国度

 

 

2

惟有耶是我救主,担当我的所有罪,
一次成功永,使我得以蒙恩惠。

3

惟有耶是我生命,救我脱离罪与己;
惟有耶圣灵,充我心作我力。

4

惟有耶是我大夫,担当我的病与疾;
复活生命、升天丰富,祂都分赐祂肢体

5

惟有耶是我能力,是祂赐下五旬
哦主,求你使我得以充圣灵常捷。

6

们现在等候耶,要听来的招呼;
但是始惟有耶,惟有耶万有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