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感谢神 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

 

这些年,走的路多了,人就乐意简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好在万水千山,水阔山长,朋友们依然在,没有勾心斗角!

 

这世界是不耐看的,亲情,友情,爱情教我们的心常喜乐。

感恩祝福五湖四海的问候,我却不再有心情一一问安回复!

 

这些年,在主里,学会了安息,学会了交托,学会了放下。

倘若没有神的看顾保守,我们势必陷入世俗洪流时喜时忧!

 

在路上,在爱中,一天天品尝祂丰盛,祂的怜悯每晨新鲜。

我爱祂,因为祂爱常新,深深吸引,牢牢把握,祂带领我!

 

朋友在路上,努力奔波着,似乎快乐,又似乎痛苦,奈何。

真光在世上,世人回避着,似乎聪明,却是真糊涂,叹息!

 

朋友在路上,爱也在路上,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耶稣!

众城门哪,我的朋友,你们要抬头!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

 

感谢主,带我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上,使我福杯满溢!

乐哉,我一生一世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