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

 

2018-09-07

 

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使徒行传36

 

感谢神,刚刚蒙恩不久,灵里渴慕,魂间求索,就是盼望圣灵早日一点一点充满我全身、全人、全魂,那时刻除了读圣经,最喜悦的就是各样属灵的书刊了。感谢神,祂知道我们的需要,更是差遣祂的仆人在各地赶来,喂养祂的羊!感谢神,祂的仆人们,或以亲身经历见证神的怜悯恩慈无限丰盛,或以亮光开启,解除我们黑暗中摸索的羁绊阻扰!感谢神,那时刻,领悟最多的就是,神的儿女,莫求世界丰富,但求属天智慧、忠于圣徒职分,彼此相爱,传扬福音于万民,荣耀神!

感谢神,因为有祂同在,我们鄙视世间恩典!这样的话,许多人会讲,但是否许多人都能如此行呢?相传有一位学者访问一位主教,主教得意地宣称,再不会像彼得那样说金钱我没有了;学者反唇相讥,你们也再没有彼得的能力叫人起来行走了。依然记得,蒙恩时读到的一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位传道人乘船去某一个地方,因为雾大,看起来无法及时到达目的地!因为是传道人,自然会祷告祈求神行神迹。稀奇的是什么呢?传道人在船长面前祷告完,就吩咐船长开船。船长说,我们还没有祷告呢?传道人说,不必了,我已经祷告了,再说,你们不信神,即便你们祷告也是无益!何等伟大的信心,何等信实的救主!祂认识谁是属祂的人,听他们的呼求!我们盼望得着的就是传道人的信!

看哪,彼得、约翰二人上圣殿去祷告,在美门碰上一个生来是瘸腿的人求周济。“彼得、约翰定睛看他,彼得说:‘你看我们!’那人就留意看他们,指望得着什么。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于是拉着他的右手,扶他起来。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就跳起来站着,又行走,同他们进了殿,走着跳着,赞美神。百姓都看见他行走、赞美神,认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门口求周济的,就因他所遇着的事满心稀奇、惊讶。”(3:4-10)故事平白直舒,一目了然。圣灵的能力降在彼得约翰身上,他们就可以行神迹,荣耀神;就可以叫瘸子欢喜跳跃,赞美神;就可以教众人稀奇、惊讶,赞美神!圣哉,我们盼望得着并拥有这信心能力,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顾念人的需要,赞美荣耀主圣名!

感谢神,彼得、约翰面对那因为惊讶稀奇而聚集的百姓,没有将荣耀归于己身,他们归荣耀于施恩怜悯的主!“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就是我们列祖的神,已经荣耀了他的仆人耶稣,你们却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释放他,你们竟在彼拉多面前弃绝了他。你们弃绝了那圣洁公义者,反求着释放一个凶手给你们。你们杀了那生命的主,神却叫他从死里复活了。我们都是为这事作见证。我们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们所看见、所认识的这人健壮了。正是他所赐的信心,叫这人在你们众人面前全然好了。”并且指明以色列人的罪恶,不相信神的话,不相信神所差来的先知,不相信神的儿子,并且指明救恩的道路!“弟兄们,我晓得你们做这事是出于不知,你们的官长也是如此。但神曾借众先知的口预言基督将要受害,就这样应验了。所以,你们当悔改归正,使你们的罪得以涂抹,这样那安舒的日子就必从主面前来到,主也必差遣所预定给你们的基督——耶稣降临。”313-1617-20

赞美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看哪,如今地上的万族都因亚伯拉罕的后裔蒙福!赞美神,祂兴起先知、传道人在我们中间,赐福给我们,就是盼望我们得着信心能力,悔改回转,离开罪恶,归向真神!赞美主,“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彼得前书13-4)亲爱的朋友啊,你看得见这样的美福吗?你渴慕拥有这样的产业吗?如果你看见了,但仅仅站在救恩的门口徘徊是不够的,你需要进来,接受相信,并且得着圣灵同在的能力,拒绝世俗的恩惠,跳着、舞着、喜乐着赞美神,称赞主恩,荣耀主名!

感谢主,祂救我,带我归祂,引领我永生道路,教我甘心乐意与主同行!愿你得着这样的福分,这样的安稳,这样的心志,永远歌颂耶稣,赞美主不歇!

主啊,怜悯人的神,如今依然有多少人彷徨等候在美门,盼望得着世俗丰富,盼望得着神迹!主啊,你开启他们的心眼,教他们明看见,耶稣基督的名,可以叫人起来行走,更可以使人丰盛饱足!主啊,与你众儿女同在,复兴你的教会,就是现在!愿以色列全家早日得救,愿耶和华的荣耀充满全地!愿主早日回来!哈里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2018-09-07

我愿意

 

 

我愿意

跟着你走

最卑微的道路

 

我愿意

荣耀救主

至高者之荣光

 

我愿意

效法你死

舍己在十字架

 

我愿意

传扬你爱

怜悯温柔谦卑

 

我愿意

跟随恩主

甘心乐意顺服

 

我愿意

救主得荣

权柄能力尊贵

 

 

2018-09-07

离开我 作恶的人

 

 

离开我 作恶的人

不要任凭黑暗笼罩你心

 

离开我 作恶的人

不要任凭世界欺骗你魂

 

离开我 作恶的人

不要放纵肉体骄傲愚妄

 

来信主 接受救恩

进入神爱子那奇妙光明

 

来靠主 仰赖主恩

喜乐享受救主自由释放

 

来爱主 跟随羔羊

愁苦逃避享受劳工得息

 

 

2018-09-07

我何等爱你

 

 

我何等爱你

何等心痛你哭泣

恩典如此美好

你却劳工不得息

 

我何等爱你

良辰美景环绕你

恩典如此奇妙

你却冷漠不看见

 

我何等爱你

生命真理为你现

活水磐石释放

你却困顿为肉身

 

我何等爱你

何等愿意你欢喜

圣羔羊救赎主

得着就不再叹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