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0

何当共剪西窗烛? 信耶稣 得永生!

 

我们这个年纪,曾经理想抱负,如今该有收获结果。

偶尔冥思遐想,陌上时光荏苒,有心人可缓缓归矣。

 

我们在路上,心向往着未来,光明一定会胜过黑暗。

待亲人,待朋友,待身边的人,以真以诚,和为贵。

 

世人都知道,没有人可以知道明天与意外谁先到达?

聪明智慧呢?我们该如何把握我们现今之努力方向?

 

陋室也好,华轩也罢,我们都取其中一张床求安歇。

粗茶淡饭,锦衣玉食,我们也不过给身体延续生机。

 

美丽的心,皎洁的灵,灿烂心空,靓丽一个个世纪。

路上的人,历史的客,释放良善,点亮一盏盏心灯!

 

朋友在远方,何当共剪西窗烛?依依少年纯真意念。

海内存知己,万水千山只等闲!得胜归来白衣飘飘!

 

善者,爱人,爱身边一切被造之灵魂,盼望新天地!

智者,救人,救世上一切受黑暗囚牢,无安息之人!

 

听哪,人类惟一救赎亮光,道路真理生命,耶稣基督说: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圣经·马太福音1128-20

圣哉,圣哉,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圣经·约翰福音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