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0

久在牢笼里 今日得自由

 

年轻时,偶尔也喜好陶渊明,喜好其田园诗: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
误入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到底是年轻,不可能有其生命经历,谈不上真正体会把握!

 

探索也好,挣扎也罢,我的心从来没有安息!

直到耶稣基督怜悯了我,开启我,叫我看见人性黑暗败坏!

不仅如此,祂还叫我明白,任何人,无法依靠自己成善人!

怜悯的恩光时刻笼罩我,叫我时刻以怜悯之心体贴,爱人!

 

一个人要想成为一个有用、值得尊重的人!

势必要去除心中骄傲与贪婪,不再因私欲而陷入黑暗罪恶!

从事商业活动,不要一天到晚想的就是诡诈而当服务社会!

若有聪明才智,不要思想利用政策缺陷铤而走险中饱私囊!

 

一切的恶终将受审判,一切的骄傲也当挫败!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蝇头小利会驱使人慢慢失去警戒之心!

资本的罪恶,人性的贪婪,一样会捆绑囚牢自由的人堕落!

你盼望磊落光明走四方吗?你盼望亲朋好友以你为自豪吗?

 

···

 

来相信接受耶稣基督,脱离奴仆的轭得自由!

美哉,相信耶稣基督的人,倚靠祂信实恩惠,必作得胜者!

“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圣经·加拉太书514

 

···

 

美哉,久在牢笼里,今日得自由!

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我们蒙恩者心里!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