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父啊 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 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

 

显我为义的神啊,我呼吁的时候,求你应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宽广;现在求你怜恤我,听我的祷告(诗篇41

 

慈爱天父,多少亏欠,多少不足,藉着恩主耶稣所流宝血洁净罪责。父啊,你是怜悯恩慈的神,赦免人罪孽,医治人疾病,何等盼望,身遭疾病缠累的肢体,早日康复,赞美称颂你,口唱心和见证你的大爱荣耀:我们要赞美称颂耶和华,爱我们的神,“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诗篇1034-5

世人啦,你当赞美耶和华,来投靠祂的救恩:“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祂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诗篇1038-12

圣哉,蒙恩儿女高声唱,“耶和华啊,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篇46-8

父啊,一切的懈怠,一切的不作为,属于我们的亏欠,深愿父神赦免我一切“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2-1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恶人恶念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在各方各族各民中传讲,愿敬畏父神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神州大地去除一切人造偶像,敬畏真神,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各地政府在真道上刚强壮胆,抵制同性恋的罪恶、毒品的泛滥,愿人们生活远离不义惊慌,远离黑暗仇恨恐怖,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至高的父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耶和华啊,求你因我的仇敌,凭你的公义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诗篇5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