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4

岁月静好 赞美称颂主恩

 

人生无常,许多人都有体会。

难道不是吗?前陈子还不愿意提笔,这段日子却停不下来。

 

我是不愿意写什么的,不盼望在世界力得着什么。

你可以说无欲而刚,我却清楚这世界会以友好的名义将人绑架!

 

2023就要一如既往地过去,人们又要抚今追昔。

不在路上的人,不会知道继往开来的责任担当,活着因循守旧!

 

在路上,爱也在路上,这是我生活的写照。

我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这是蒙恩人该有的生活见证。

 

爱,使我们心灵更新容光焕发。

爱,引导我们走永生道路,爱,吸引你我向前,向前,再向前!

 

岁月静好,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赞美主,活水泉源,舒展生命,灵魂体得丰盛,惟有在祂里面!

 

岁月静好,自当敬虔殷勤,祂来的日子近了。

白日当做的工,倘若迟延到黑夜,悔之晚矣,光,当照亮人前!

 

岁月静好,主恩丰盛,深愿你回归初心!

灵里火热,以爱为亏欠,爱看得见之弟兄,爱神,爱身边人!

 

岁月静好,常作主工,你是蒙福的人!

主必坚固你道路,祂恩手必搀扶你向前,带领你胜过世界!

 

岁月静好,赞美主圣恩,祂爱永不止息!

何其美好,住在主耶稣里多结佳果,荣耀我们慈爱的父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