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哈利路亚 父神与我们同在 没有惧怕 没有惊慌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诗篇2910-11

 

慈爱天父,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父施恩宝座前,感恩父神赐一夜平稳安歇,赞美父神活泼新鲜的爱在新的一天厚厚浇灌,愿超我们所求所想!

父啊,祝福教会丰盛,愿蒙恩圣徒不仅能够在圣灵里祈祷摸着父神的心意,更在能够在圣灵同在恩膏涂抹祝福中变化更新,合乎主用!父啊,愿你教会早日去除一切人的意见参杂,去除一切依循守旧,尊主为大,时刻得主恩典启示,作父神祝福人的管道,荣神益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消除,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各方各族政治恶客及不义商贾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捆绑,愿人民生活和平,公义,良善,敬虔,温柔,诚实!

记念各地的选举,愿父神在人的国中掌权,愿那黑暗填胸、愚妄上头,一心为利奔走,刻意宣扬仇恨、刻意制造争端的不法不义之徒被选民所抛弃,愿人民得清洁的心,智慧的灵,持守善道,迎接真道,荣耀父圣名!

记念患难中的肢体,愿父神活泼新鲜的爱常在众圣徒心中,叫我们心被恩感,勇敢坚强,喜乐盼望满怀,赞美称颂主恩!

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好友亲朋,愿父神记念我祈祷,祝福我所挂念所亲爱的人,早日蒙主恩,赞美传扬父神恩惠和平的福音!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在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哈利路亚,赞美荣耀权能的父神,应许施恩,带领蒙恩儿女得胜往前: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凡向你发怒的,必都抱愧蒙羞;与你相争的,必如无有,并要灭亡。与你争竞的,你要找他们也找不着;与你争战的,必如无有,成为虚无。(以赛亚书411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