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三俩知己

 

故园千里,心在天涯,安心之处是吾家。

我的家远在天地之外,一个即将来临的新天地。

 

走在世俗的河流,年轻时悲伤愁苦,上下求索。

如今安静的魂灵,怜悯心温柔敏锐,随遇而安。

 

曾经以为这世界上没有朋友的,朋友在远方等我。

诚心相应,正气犹存,是我年轻时傲气傲骨结果。

 

我将走过原野,无论路在还是不在,势将一往无前。

朋友们在路上,走着合适他们的路,责任各自担当。

 

一个等候圣城的人,在世界里没有朋友,信仰纯真。

知己三俩个在路上,不需要解释与俗套,以真以诚。

 

我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风传递着生命之爱。

我将远去,爱我的人欢喜迎接,同享永恒喜乐荣耀!

 

来吧,朋友知己,来吧,我所惦记的人!

这世界终将过去,爱无私舍己却能以生命纯真永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