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成都街头走一走

 

说好了成都街头走一走,憧憬与期待,盼望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日子是如期而至了的,只是我的闲情逸致却提不上来。

 

到了成都,人就感冒了,虽然说不曾希望自己如歌者惆怅与无绪。

到底窘迫,潇洒惯的人,不盼望自己憋屈窝囊在人间。

 

成都街头还是走了走,热热闹闹的人群,似乎都有目的享受眼前。

夹杂在人群中,虽然说有居多不适应,到底可以随意。

 

成都,是爱妻大学学习的地方,也是其亲朋好友们工作生活之地。

成都,久远历史沉淀,历经文化冲洗,城市吐故纳新。

 

妻子喜好地铁,方便快捷,我喜好出租车,简单直达,得听妻子的。

看什么,吃什么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体力能够应付。

 

习惯自由行,在成都也不会例外,我们按照习惯方式走在成都街头。

人们在打卡,我在选择舒适,贤妻安然陪我街头信步。

 

游历城市抒感想,我至今欠着成都,或者说成都欠我一份惊喜感动。

成都街头走一走,成都欠我一个亮丽阳光灿烂的日子!

 

···

 

火锅飘着香,是亲人们在预备着四川特有可口美食,想起就流口水。

曾是我们来四川的目的,饱足亲情,传讲神恩惠福音!


四川,中国,神州大地,山山水水满有真理的呼唤,爱的大使警醒!

成都,来来往往客,他们收获着喜悦饱足,我匆匆过!

···

成都街头走一走,遇上一个人,讲一讲爱情,传一传福音,是责任!

在成都,留有一份遗憾,盼望云开雾散,传道人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