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谁如耶稣使我心乐?

 

许多人以为信耶稣是迷信,属于糊涂软弱!

又有多少人知道,真正信耶稣的人,远比世人勇敢刚强!

 

回国探亲,多少谣言说是回国有多少不便。

事实结果如何呢?即便我临时知道签证过期依然故园行!

 

没有为难,在爱中祂爱丰盛,恩典开道路。

殷勤的人民,求真的国度,愿福音照亮渴望真光之灵魂!

 

信耶稣,不仅是喜乐满怀,信耶稣无惧怕!

我们相信凡事有神的美意,我们相信靠着恩主得胜生活!

 

信耶稣,告诉我不要为明天忧虑,祂是主。

权能旨意托住万有,生命胜于饮食,投靠祂的实在有福!

 

信耶稣,路途虽然有坎坷,祂提携我飞跃!

不是铲除一切障碍,乃是我们得胜如鹰展翅翱翔高岗上!

 

信耶稣,世俗不能左右我,乃是新人新生。

不依靠势力,不依靠才能,乃是仰赖主圣灵过好每一天!

 

谁如耶稣使我心乐,藉祂神圣的同在得胜!

惟主耶稣感动我心,喜乐盼望满我魂,以祂恩典为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