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0

我不以福音为耻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也是我的职分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罗马书116-17

 

慈爱天父,又是岁末数算恩典时刻,又是赞美加添时分!

父啊,谢谢你一路恩典如蜜,你的道路甘甜饱足,光明喜乐!

父啊,谢谢你在盛年之时开明我眼睛,叫我得着生命的祝福!

赞美父神,自相信接受恩主耶稣为生命救主,虽然有捆绑坎坷,有时候还有各样受伤,谢谢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及时救拔我、提携我,叫我飞越风暴,藉着肢体的扶持,倚靠主的恩助,甘心乐意行事为人在父神智慧光中,不敢体贴肉体,惟愿我主我神得荣耀!

赞美父,将劝人与父神和好的职分托付给了我们,叫我们活着有明确的责任担当,不敢因世界的逼迫而摇动!赞美父,你复活生命大能在我们里面恩膏涂抹,率领我们在基督里过得胜的生活!

赞美父,生命的救赎;赞美父,荣耀的托付;赞美父,永生的盼望!

乐哉,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我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愿父记念患难中的肢体,记念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父啊,你不愿一人沉沦,乃愿人人得救;倘若蒙恩儿女被世俗缠累而跌倒,失望灰心,将是何等不完全;愿父神亲自施加诸般恩典,叫我们众圣徒一起在基督里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父啊,亲自成全我们,坚固我们,赐力量给我们;愿一切荣耀尊贵权能归给父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教会是祂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不法不义战争停息,各地政府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恶人恶念消除、一切商业罪恶不再得隐藏遮蔽;愿那刻意制造战争,刻意为利奔走,刻意隐瞒罪恶的政客商贾早日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黑暗仇恨,远离恐怖惊慌,远离欺诈背叛;父啊,祝福各方各族各民,愿他们早日信福音,荣耀父神至尊名!父啊,你是圣洁的神,深愿全地一切不讨神喜悦的罪恶如同性恋、毒品,腐败、诡诈,虚谎、仇恨消除!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圣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的相信的人!义人因信得生!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迦书68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