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

赐我一双慧眼吧 教我看见圣民又美又善

 

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诗篇163

 

人生在世,假冒为善易,恩典仁慈难!

人们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男人呢?

弄不好,他们就建立个社团,分个高低!

 

不相信,无论多少神圣的组织,只要有人参与,都推崇肉体!

拜个高人,突出自义骄傲,让自己看起来比别人成功和聪明。

造个物件,抬高自己价值,还可以操纵他人思想意志与道德!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中国人喜欢这玄虚做作!

亲君子,远小人,养正气,惜身心,老祖先看起来正大光明!

达权知变,运筹帷幄,千古风流,谁人能够逃脱受羁绊命运?

 

我们都在等候一个呼召,有人知道是什么,有人不知!

我们为什么要在世界上,努力去争取什么,舍弃什么?

明天之后,我们进入什么样的世界,有多少人在取舍?

 

祈求一双慧眼赐给你我,看穿人间妖怪鬼魔。

盼望那双慧眼帮助你我,识别尘世虚假浑浊!

祈求一双慧眼赐给你我,沐浴人间神圣爱河!

 

···

 

“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你们为何花钱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以赛亚书551-2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