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可以到耶稣这里来得安息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诗篇46110

 

沧桑走过,爱心依然,信心依然,少年心犹存!

不是少年没有挫折,不是少年刀枪不入,乃是爱的神得胜!

 

走在路上,痛苦患难,困苦折磨,少年笑过,哭过。

抹干泪,藏起伤,继续往前,直到救主临到,去除痛与伤。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何等丈夫意志!

长路慢慢,雪雨风霜,少年敢问路在何方?知音寥落无言!

 

原本随心而去,原来要寂寞归去,爱使我得胜盼望。

依然生活,依然是诗,依然慢慢人生路责任担当舍我其谁?

 

何其美好,恩光驱散了黑暗死荫之地哀寞困顿愁烦!

爱的救主,以祂恩典为岁月的冠冕,在祂里面道路宽又广!

 

祂爱我,成为我力量,帮助,得胜旌旗,飘扬高岗。

在祂爱中,我爱增长,世界不再活着,我也不再属于世界!

 

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圣经·马太福音1128-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