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你里头的光当明亮 积累财宝在天上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圣经·马太福音619-21

 

热热闹闹的节期已经过去了,人们开始计算着新年的聚会。

心中欢乐依然存留吗?是否如酒醉之人清醒过来头痛欲裂?

 

人间欢乐不能久长,商业宗教娱乐也只能是肉体欢娱一时。

我们的心倘若没有被喜乐充满,我们的爱也只是一时感动。

 

积累财宝在天上,话你未必明白,更谈不上你知道如何行。

我们的心若是明亮,施比受更为有福,财宝更是可以舍弃!

 

不为明天忧虑,不再替肉体安排,不惧怕后来的在我之先。

真正爱主爱神的人,他们甘心奉献,乐于成全,荣神益人!

 

积累财宝在天上,尊主为大,叫欲望贪心焚烧在祭坛之上。

爱不求自己的益处,但求神在教会中得荣耀,圣徒得建造!

 

同蒙恩召之圣洁弟兄啊,这世界及其上情欲都将如烟消逝。

能够永远存留的,乃是神真理的道及那蒙福遵行神旨意者!

 

积累财宝在天上,住在基督耶稣里面,倚靠主过得胜生活。

赞美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夸胜,你当时刻亲近神!

 

圣哉,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622-23

 

赞美主,祂爱活泼新鲜,我的赞美还要加添!

 

1.  主,我爱你国度,就是你的居所,
就是教会,你所救赎,藉你流血工作。

2.  神,我爱你教会,她是你心奇珍,
你对待她爱护入微,犹如眼中瞳人。

3.  为她我常求呼,为她我常哀哭,
为她我常操心劳碌,直到日子满足。

4.  是我最高喜乐,因她属天特色,
甜美交通,由衷奉献爱与赞美之歌。

5.  你的永恒真理,已向锡安宣告,
地上荣耀无可比拟,天上光辉永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6ZT5P2D-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