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前要的是祝福 今要主自己

 

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有作为卑贱的。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做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提摩太后书220-22

 

慈爱天父,感谢你,夜晚平稳安歇,清晨蒙恩喜乐赞美祈祷你面前!

父啊,赞美你,恩主耶稣基督宝血一次献上,永远有功效,叫我们随时随地可以藉着祂宝血来到父面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父啊,你知道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狮子四处游行,寻找可吞噬的人,深愿父神大能膀臂保守看顾蒙恩儿女,莫让我们因软弱而灰心退缩,莫让我们因体贴肉体的私欲而羁绊旧人的卑情下品,父啊,拓宽我们的度量,拔高我们的异象,叫我们时刻仰望恩主耶稣,得祂同行同住,沐浴圣爱不摇动!

父啊,祝福你教会如明灯照亮周围的黑暗,愿你真理的圣灵亲自叫我们众人成圣,教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建立基督的身体,好叫我们的爱心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使我们能分别是非,做诚实无过的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直到基督的日子!哈利路亚,众圣徒能够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仁义的果子,荣耀称赞归父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恶人恶念消除,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人民生活远离黑暗仇恨恐怖惊慌;愿那刻意在人间掀起腥风血雨的政客商贾早日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福音在全地传讲,各方各族各民敬拜尊崇荣耀主圣名!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愿我故国故人蒙福,神州大地早日成为敬畏荣耀歌颂耶和华我主我神之蒙福美地!愿父记念各地选举,愿一切不法不义为利奔走一心抵制神抵挡真道者被唾弃,愿人民得智慧,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接受父神恩惠福音,一心一意按正道而行!

父啊,记念患难中的肢体,记念其呼求,愿父神怜悯恩光驱散其心中的黑暗迷雾,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我们众圣徒心中,分别我们为圣洁的器皿,荣神益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基督耶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美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

 

1.  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前要的是医治,今要主而已;
前我贪求恩赐,今要赐恩者;前我寻求能力,今要全能者。

  • 永远举起耶稣,赞美主不歇;
    一切在于基督,主是我一切。

2.  前常用手抓主,今主手牵我;前常无所适从,今抛锚稳妥;
前是宝贵感觉,今凭主口说;前是频频苦试,今完全信托。

3.  前是忙于打算,今则靠祈求;前是悬切挂虑,今则主担忧;
前随我之所欲,今听主支配;前不住的讨问,今不断赞美。

4.  前我欲利用主,今则主用我;前是我的事业,今为主工作;
前欲得人称赞,今求主欢喜;前不过半得救,今被救到底。

5.  前羡慕得著主,今知主属我;前我灯将熄灭,今则光炳烁;
前所望的是死,今等候被提;我所有的一切,都在主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52H5AssCA&list=RDTf52H5AssCA&start_radio=1&rv=Tf52H5AssCA&t=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