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

你若与步行的人同跑 尚且觉累 怎能与马赛跑呢?

 

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腓立比书25

 

作人要诚信,基督徒要清心!

常常看见有些人在会所或者小组生活中负责一定事务,慢慢以为自己属灵起来;也时常看见人读一阵圣经,参阅一些属灵书籍,就以为自己比别人经历见识多;心中时常叹息,愿圣灵亲自为我们开路,去除心中块垒,好叫神活泼新鲜的道显明在众人心中,叫众人得益处,赞美颂扬父神信实怜悯,救拔恩惠有力刚强!

何其盼望,众圣徒之爱心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使我们能分别是非,做诚实无过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并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了仁义的果子,叫一切荣耀称赞都归于神

走在路上,喜悦多,风雨也多;困难多,惊喜也多!

在我们里面的已经胜过了在我们外面的,这是我们喜乐盼望的缘由,也是我们信心的把握,爱我们的神以永远的爱爱着我们,率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过得胜并夸胜的生活!

“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1-39

圣哉,“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57-11

看哪,依然有人行路吃力,依然有人困顿艰苦!

因为他们不愿意住在恩主耶稣里面,不愿意卸下自己的重担,盼望在肉体中服事神,得了人的称赞,还盼望力量加添,得神的喜悦!

蠢笨的人啦,倘若人靠善行可以称义,基督何必要钉十字架?!

慎哉,智慧的心要听耶和华之慈爱恩言,“你若与步行的人同跑,尚且觉累,怎能与马赛跑呢?你在平安之地虽然安稳,在约旦河边的丛林要怎样行呢(耶利米书125

听哪,恩主耶稣训诲,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54-8

美哉,在基督耶稣里,享受真安息,不为每天忧虑,不为肉体安排!

这世界及其上情欲终将过去,惟有神的道永存!

我们今生劳苦努力,原是为着神应许的永恒基业,为荣耀祂名!

圣哉,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的,都属耶和华。祂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祂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的人。他必蒙耶和华赐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义。这是寻求耶和华的族类,是寻求你面的雅各。(细拉)(诗篇24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