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持守起初之异象 享受丰盛的人生

 

经历了诸般风雨,也看见过雨后彩虹,人生自当有沉淀思考。

有生命的人,会思想孩童的样式,一步一个脚印,没有挂忧。

 

看哪,学步的婴孩,不会因为会跌倒而拒绝得激励胜过胆怯。

美哉,孩子在恩光慈爱中勇敢向前,跌跌撞撞奔向温暖膀臂。

 

···

 

耶稣说,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

道理我们可以拿来教训人,我们是否真正回转如同小孩样式?

 

看看我们家里,检查一下我们的手机,有多少是值得拥有的?

是否我们会因欲想贪恋把持某一位子、圈子拦阻人生命增长?

 

···

 

听哪,主指责法利赛人坐在摩西位上,假冒为善能说不能行;

慎哉,爱主的人: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自卑的,必升为高

 

经上教训说,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

人若自洁脱离卑贱,成为圣洁合乎主用,蒙恩行各样的善事

 

看哪,保罗在我们前面奔跑,从来没有违背从天上来的异象!

美哉,分别自己为圣,与同行者一起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

 

慎哉,圣灵给教会的书信:那右手拿着七星、在七个金灯台中间行走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劳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恶人。你也曾试验那自称为使徒却不是使徒的,看出他们是假的来。你也能忍耐,曾为我的名劳苦,并不乏倦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然而,你还有一件可取的事,就是你恨恶尼哥拉一党人的行为,这也是我所恨恶的。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启示录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