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你知道我好难过




风还在吹
路很长
你依然没有回来
没有勉励的夸赞
我在等候

你知道我好难过

雨随风飘
黑正浓
你依然没有回来
没有应许的安舒
唏嘘者我

你知道我好难过

信是把握
行正道
你依然没有回来
依然没有得饱足
你在怜悯

你知道我好难过

收去辅佐
行光明
你以自己来供应
生命能力更丰盛
你在预备

你知道我好难过

恩典扶持
牵引我
你以诚实恩待我
远胜亲朋好友义
你真爱我

你知道我好难过

主啊恩主
赞美你
看似失去的一切
你以自己来替代
此恩何深

你知道我好难过

主啊恩主
赞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