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暗伤





人需要有一些精神,就需要有一些品味,有一些情怀,有一些骨气,有一些味道,这需要你有一位、二位愿意懂你,愿意和你成长痛苦的人,如果你得着了,请珍惜。因为不是所有的祝福,都是白白可以得着的,不是所有的救赎恩典都是可以让你随时取用的。现在是恩典时代,人们依然有机会可以选择信或者不信,我们这些传福音的人,还会因为你的游移不定而祷告努力,只是恩典大门关上之时,再不会有人传福音,就是你悔改已然太迟,面临你的就是无边的黑暗,和重重的刑罚了。不信神儿子的名就是你罪中之罪,无可抵赖!悲夫,失去亲人还有天国再见机会,失去福音就是永远的沉沦!

高中时代,学生意气,以为可以改变景观,却淹没于高考大军,毫无作为!在大学里,肆意潇洒,愿意作一个打破铁屋子的人,结果是自己在黑暗之中苦闷彷徨,不得天明,也不得夜黑。出也纠结,入也纠结。

失望彷徨,愿意回家笑看云卷云舒,任凭世界水起风生,神却没有允许我继续胡闹颓废。妻在我没落时刻出现,且喜是皓齿星眸、慧心兰质。也是乎,为了妻子重新愿意奋发图强,为了孩子愿意建立维护家的安稳。个人忧天下之忧的秉性且将搁下,本来活着就有心教人生活更美好,英雄事业也需要从打扫一屋开始不是?!

我走的路很长。感谢神,祂的恩典更丰厚。差遣的人和物出现在我身边从来没有偶然、随机,凡事都有美意,为了爱祂的人得益处。送走一位朋友,让我心痛,那时候是外伤,可以看得见、可以明书高歌的悲切;这一次送走的人,原本以为自己预备好了,却不是这样,这一种伤,却在灵魂深处感到寂寞。主耶稣,你用什么来替代呢?

愿你此刻对我显现,领我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