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我何等爱耶稣




写完自由篇,接下来应该就是爱情篇了,但里面却是说,我何等爱耶稣,因为祂先爱了我。是啊,我何等爱耶稣,我何等爱耶稣,祂死使我得自由,每一忧伤祂都担待,神前为我代求!赞美主,蒙恩的人听见,就会口唱心和:阿们!我们要赞美耶和华!哈利路亚!

有一个名 — 耶稣基督,我们爱听见,我们爱唱祂的价值;诗人是摸着圣徒的心了。感谢神,差遣祂的独生爱子,因为爱,道成肉身,颠沛流离走四方,行善事,医治疾苦的人,传天国的好消息,并且舍身在十字架上,三日后复活,升上高天,成功了救赎。得着的人,不仅仅自己过犯得赦免、生命得改变,就是他们周围的人事物也同蒙厚恩,得闻佳音,得以明看见,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不仅仅在二千年前来过,行过神迹,而且作为神的赎罪羔羊,担负世人罪孽而牺牲,三日后复活升天,作为我们的大祭司,天天坐在父神右边为我们代求,更令人喜乐平安的是,祂还按照应许将圣灵赐给我们,住在我们里面,翻译解释神的美善和旨意,教我们活着不仅仅不是为自己活,而且还可以感知神的真实和美善!啊,我何等爱耶稣!我何等爱耶稣,因为祂先爱了我!

感谢神,祂爱我们,过去、现在和将来都爱我们!神的儿女要赞美祂,哈利路亚!如果这个爱我们不能感觉,这种爱就是依然没有被揭开,依然没有显示出来。感谢神,使徒保罗是知道这种爱情的,他在给罗马人的书信中受感说: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经上说:凡信他的人,必不至于羞愧。犹太人和希腊人并没有分别,因为众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若没有奉差遣,怎能传道呢?如经上所记: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马书109-15

亲爱的弟兄啊,贵为女王的维多利亚在传道人面前又怎么说呢?她愿意将她的灵魂交在主耶稣手中!如果主耶稣回来,愿意将她的冠冕放在主耶稣脚前。感谢主,我们的传道人弟兄不仅仅能够将福音传给贫穷的人,他们也勇敢地将福音传给世界上有权位的人。愿我们不轻看、不低估、不疏忽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将福音传遍地极!更愿我们能够与我们的传道人兄弟同工,有机会与能力,多思想那些奔走在穷乡僻壤的神的仆人,愿神恩待我们,有行真善的能力!我们更要感谢赞美神,这些年兴起传道人在全地奔走,广传福音!赞美神,祂过去、现在和将来一直看顾那些为祂的名奔走四方的圣徒!赞美神,祂也一直看顾那些因祂的名聚集的人!主啊,赞美你!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谦卑的人听见就要喜乐!我们要传诵主耶稣的爱情,蒙恩的人要一起努力!一杯凉水,不仅仅可以解渴,更多的时候,是一份扶持和安慰,是一种地位的站立或宣告,你是住在主耶稣里面,和祂的身体一同抵挡仇敌,还是你因为懦弱和昏迷受魔鬼撒但的掳掠?!对于卑微的人,耶稣是拯救、是希望;对于高傲的人,耶稣是能力、是亮光!贫穷或寂寞的人,一个拥抱、一个安慰,立马可以得着救赎;骄傲而昏蒙的人,需要的就是击打和开启了!你是谁,蒙了厚恩,还真以为自己可以靠自己扬名立万吗?!

我何等爱耶稣,因为祂活在我里面。如果没有这种活泼新鲜的爱,你如何满有激情,你如何勇敢面对世界的逼迫?!感谢主,祂为我们所预备的是我们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思想的!啊,我何等爱耶稣,因为每日的供应,艰难的扶持总是那么甘甜新鲜,令人感动,总是那么教人言语无法表述!祂何等爱我!赞美主!

我何等爱耶稣!因为祂先爱了我,差遣祂的圣徒传递给我,教我能够领受,并且现在还亲自激励安慰我,教我活着为耶稣基督!赞美主!

我何等爱耶稣
1有一个名我爱听见,
我爱唱牠价值;
犹如音乐美妙甘甜,
地上无名如此。
[副歌]
我何等爱耶稣,
我何等爱耶稣,
我何等爱耶稣,
因为祂先爱我。
2这名说出救主的爱,
祂死使我自由;
祂的宝血已流出来,
神前说出美言。
3这名说出我父为我,
每日所有预备;
我今虽在暗中摸索,
终必布满光辉!
4这名说出祂心有爱,
知我深处愁苦;
每一忧伤祂都担代,
地上无人同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