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我心紧紧地跟随你 你的右手扶持我!


唯有你们专靠耶和华你们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申命记44

圣哉,“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这话诚然不假。

摩西即将辞世,对马上要跟随约书亚和祭司以利亚撒进入迦南应许美地的新一代以色列之民重申神的诫命律例,恰如慈父语重心长,以色列人哪,现在我所教训你们的律例、典章,你们要听从遵行,好叫你们存活,得以进入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所赐给你们的地,承受为业。所吩咐你们的话,你们不可加添,也不可删减,好叫你们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命令。耶和华因巴力毗珥的事所行的,你们亲眼看见了,凡随从巴力毗珥的人,耶和华你们的神都从你们中间除灭了。唯有你们专靠耶和华你们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我照着耶和华我神所吩咐的,将律例、典章教训你们,使你们在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这就是你们在万民眼前的智慧、聪明。他们听见这一切律例,必说:这大国的人真是有智慧,有聪明!哪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像耶和华我们的神,在我们求告他的时候与我们相近呢?又哪一大国有这样公义的律例、典章,像我今日在你们面前所陈明的这一切律法呢?”

神是真神,恩典慈爱,圣洁公义,决不以有罪为无罪,那狂心傲性悖逆得罪神的一代人葬身旷野,相信是这即将得应许产业之以色列人亲眼所见;神怜悯胜过审判,仁爱不止息,也是他们亲身经历!圣哉,敬畏耶和华,以祂命令为喜乐,就得尊荣安舒,因为天地人间,别无他神,能够在耶和华面前站立得稳!

“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

古之学者为己,今之学者为人。有说是古代的学者,学习是为了提高自身修养道德,如今的学者为学是为了教导别人!当然也有人说是为了炫耀自己。但我们得思想,既然能够被称为学者,自然该有一番责任担当,不其然只怕不配学者二字,用现代人轻蔑的话吻就是专业工人或者趋炎附势者!

唯有你们专靠耶和华你们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这话在当日是可信的话语,以色列人紧紧倚靠他们的神,就得奏凯高歌!“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我的诗歌,也成了我的拯救。这是我的神,我要赞美他;是我父亲的神,我要尊崇他。耶和华是战士,他的名是耶和华。”以色列人体贴肉体心思,遭受患难,悔改祈求、仰望耶和华的恩典的恩典,便蒙怜悯得拯救而存活!圣哉,天地人间,惟有耶和华是真神,惟有耶和华为圣!

唯有你们专靠耶和华你们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这话在你是可信并且有见证亮光荣耀神吗?看哪,“有可信的话说:我们若与基督同死,也必与他同活;我们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做王;我们若不认他,他也必不认我们;我们纵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为他不能背乎自己。”

圣哉,我们等候一座城,慈爱的神亲自为我们所预备,盼望所有得荣耀的圣徒一同进入。“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既然这样,眼前这至暂至轻的苦楚,就不足挂怀了。

“愿颂赞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

感谢神,倚靠祂恩典,“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感谢神,带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夸胜,并且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主啊,你的慈爱比生命美好,我心我魂我灵要思念你渴慕你荣耀你,赞美传扬你圣名!主啊,“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因为你曾帮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荫下欢呼。我心紧紧地跟随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世界明看见,一个和平稳定,责任担当的中国,既是历史发展必然,也是世界所需!愿耶和华祝福故国故人,愿神州大地去除一切假神偶像,愿耶和华的福满满浇灌中华儿女,愿我们看见了,喜乐前行,将福音再次在全地传扬,荣耀主圣名!在基督耶稣名里祈祷!愿主耶稣恩惠与众圣徒同在,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