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我 施恩祝福直到永远!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民数记624-26

这段经文我们熟悉吗?读经的人当然熟悉!

如果不是读经分享、交通成全聚会,只怕我们亲耳听见的机会不多。

看哪,教会送温暖到老年公寓,将聚会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跟前。诗班献诗,我虽然五音不全,却也有幸加入此项服事。末了,牧师祝福时,引用的就是上述经文,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我曾经在地方教会受教,每日思想的就是经文字句的意义解释,虽然也有各样的爱心服事,但走出去,关心本教会以外的人员需要,机会不是很多。不能说地方教会不爱主,只能说,教会的负担在于圣徒成全事工和会所服事及事工。

我是一个听了,就要行的人;也是一个喜欢多走一步的人。

既然是自己甘心乐意,就不存在任何羁绊绊跌情由!

参加老年聚会的人,不多,大概就是十来个老年姊妹。看得出,她们是安详的,却也是喜悦的;安详是因为到了她们的年纪,跑完了该跑的道路,等候救主显现,喜悦明显看得出,是因为有教会的聚会,肢体没有忘记她们!

心中好感动,便想起爱尔兰诗人叶芝的诗句,

“多少人爱过你青春的片影,爱过你的美貌,以虚伪或是真情,
惟独一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哀戚的脸上岁月的留痕。 

一个人被义人记念是蒙福的,一个人被智慧思想的是价值。

看哪,智慧人思想的是永恒价值。

当我老了以后,人们思想记念我的,是往日的纯真,还是今日敬虔的脚步,每日丰盛佳果?还是不会有人思想记忆,还是我不在乎,不思想身后事?

基督徒啊,你要思想基督台前与主面对面!

一位我喜悦并且尊重的弟兄,在他晚年曾经借助圣经话语自豪地向人宣告,“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我羡慕弟兄的能力,更羡慕弟兄的服事。不是所有人敢在自己晚年如此信心宣告,也不是说你嘴上说了就表明你真正行了出来!

我们的弟兄,他行在我面前,每思想起弟兄,心中就觉得激励与感动。感谢神,许许多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不是道理教训,乃是实实在在可以看见并且感觉感知的!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当你听见这样祝福时刻,你思想什么呢?是否思想神?

看哪,“祂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们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他离我们各人不远。”你愿意将自己一生交托在神手中,蒙神看顾引领吗?还是你依然盼望按照自己心愿生活,时而欢喜时而忧?

···

听哪,合神心意的人 — 大卫之赞美,“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亲爱的朋友啊,“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他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他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他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

主啊,世界动荡不安时刻,祈求主掌权!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圣徒分别自己为圣,荣神益人!

主啊,复兴你教会,也记念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主啊,祝福我故国故人有平安,愿主在环境中怜悯眷顾,捆绑魔鬼撒但一切黑暗败坏的作为!愿人民生活正直,没有黑暗仇恨,没有恐怖忧伤,没有惧怕惊慌,愿主在全地荣耀自己的名,愿人尊主名为圣!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