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赞美神 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你和我!


因为你富有的时候,不欢心乐意地侍奉耶和华你的神,所以你必在饥饿、干渴、赤露、缺乏之中,侍奉耶和华所打发来攻击你的仇敌。他必把铁轭加在你的颈项上,直到将你灭绝。(申命记2847-48

摩西爱他的族人,诚实传讲神的诫命律例,有祝福,“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万民之上。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这以下的福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你在城里必蒙福,在田间也必蒙福。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蒙福。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蒙福。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也有警戒,“你若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不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这以下的咒诅都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你在城里必受咒诅,在田间也必受咒诅。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受咒诅。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受咒诅。你出也受咒诅,入也受咒诅

···

“因为你富有的时候,不欢心乐意地侍奉耶和华你的神,所以你必在饥饿、干渴、赤露、缺乏之中,侍奉耶和华所打发来攻击你的仇敌。他必把铁轭加在你的颈项上,直到将你灭绝。” 

回看以色列历史,你是否慎敬畏真神?看哪,耶和华神在摩西生命最后时刻,让摩西作歌见证以色列人的不是,“因为我(耶和华)将他们领进我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那流奶与蜜之地,他们在那里吃得饱足,身体肥胖,就必偏向别神,侍奉他们,藐视我,背弃我的约。那时,有许多祸患灾难临到他们,这歌必在他们面前作见证,他们后裔的口中必念诵不忘。我未领他们到我所起誓应许之地以先,他们所怀的意念我都知道了
 
诚哉,世人行为实系虚幻,“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这一切因为什么呢?岂不是因为他们属于黑暗之子,被世俗的劳苦愁烦紧紧捆绑吗?深愿他们认识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得着生命救赎恩典,不再贪求罪中之乐,平静安稳在神爱子光明国度,享受神人和好的平安,享受神恩惠祝福!

依然喜好肉体意志,高抬聪明能力吗?看哪,企图靠行为讨神喜悦的以色列失败了,他们不再敢随从外邦的风俗、不再参拜外邦偶像,但如今他们的心依然僵硬、拒绝耶稣,惟有等候外邦得救人数添满时刻,以色列全家才能得救!

本来与神恩典无分无关的以色列之外的族群呢?惟有相信接受耶稣!祂是神人中保,祂是道路真理生命!慎哉,天下人间,没有别的名可以靠着得救!

顾人云,有所为,有所不为,心向往之,见贤思齐,···

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呢?

自从改革开放,土地不再能够自然生长,必须依赖化肥农药;各样的走兽活物,被人庖食虐杀;各样的传统建筑被摧毁;是因为没有没有知识吗?是因为我们失去了理性,在横流物欲面前失去抵挡之心,···

哀哉,何等热血,何等青春,我们却一败涂地,因为我们不知道心中的美善不是闲暇时刻把玩警句,而是时刻的持守,时刻的谨小慎微,时刻居安思危!

听哪,恩主耶稣的训诲,我实在告诉你们: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从施洗约翰的时候到如今,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因为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你们若肯领受,这人就是那应当来的以利亚。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我可用什么比这世代呢?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招呼同伴说: 我们向你们吹笛,你们不跳舞!我们向你们举哀你们不捶胸!

看哪,一粒细沙可以击倒一位远行者,除非他倒出鞋中的细沙!

我们脱离黑暗囚牢得居神儿子喜乐光明,就要对撒但说,“魔鬼,退去吧,如今我属于神爱子耶稣基督!祂是我生命,当祂显现时刻,我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之中!”

何其美好,“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赞美主,“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

主啊,曾经远离神,如今因信称义,因恩坚固!愿主恩典慈爱永远伴随我身,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典,愿我和我家,永远服事耶和华,永远生活行走在神荣耀丰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