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得心所爱 与世界为敌又如何




看哪,年轻人心高,气也傲:得心所爱,与世界为敌又如何?

相信我们中有不少人这样豪情浪漫过。
为着爱情,为着遗传,为着理想,···

只是为爱情的,梦幻之后,是否依然甜美纯真,是否依然彼此爱着?
为了祖先遗传的,艰难困苦之后,是否依然丹心热血,铁肩担道义?
为了理想奋斗的,若有小成,是否依然如履薄冰,忘记背后向前行?

···

你若与世界为敌过,你该知道如今的光景!

···

美哉!得心所爱,与世界为敌又如何!
我们有这样的豪情,也盼望这样的生活,但世界我们无法胜过!
我们不爱世界,但世界用肉体眼目情欲并今生骄傲将我们捆绑!

与主同行呢?因为信因恩坚固!

赞美主,祂升入高天,成为我们的大祭司,时刻为我们代求!
赞美主,生活中祂亲自成全我们,加力量给我们,坚固我们!

与主同行,自由释放福杯满溢!
与主同行,恩典常在稳固安然!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赞美神,祂的慈爱每晨都是新的,的信实及其广大!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他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

乐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