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雪花飘起的日子




如果说,基督之外我有什么特别盼望的话,乃是地上白雪飘飘的日子,我盼望雪花飘起时刻,思绪飞扬,心思远遁,一个人站立天地间,舍我其谁。

何等的期冀!难言的喜悦!但无法久长,也不能安心享受把玩!

喜上眉梢,还没来得及在朋友圈得瑟,就有人埋怨,这雪,这天。

其实他们真正该埋怨的是提供服务的交通服务部门,工资上涨,服务质量与内容却一天天下降;一个人偏离了正道,尽管言语占上风,他们黑暗的心思教他们的人品、素质一天天堕落、下降。

刚刚准备出门踩雪去,各样的车子已经迫不及待喧闹而过,往日的静谧,向往的皎洁,留念的祥和渐渐流失,走在街上有些累赘。

新鲜不再,喜悦不长,这一年一度的期盼,就一个草草了结。

地上的欢乐,人间的美好,欢喜于开始,结局于寂寥。

永恒的歌声与荣耀呢?却是永不衰残!

看哪,行文时刻,说是赵忠祥先生过去,想来这些年他也活跃得很,思绪其劳苦,除了一分让他才能得发挥的工作,实在想不出他有什么真的贡献于旁人,即便如此,对于他热衷的媒体,或许有许多人记念他的忠诚!

局外人如此看待名人文化,人生怎样才是真正有意义?

忠于职守,敬虔待业,是人当尽的本分!
寻求理想,站立光明地位,却是人该拥有的生命!

我在路上,听随造物主声音。
你若听见,请跟我来,与得胜者一起得胜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