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平安家书 宅家




看哪,每次回乡,都是宅在家,享受那一份宁静,外面的世界与家无关,回到家里,只有父母的叮嘱,弟兄姐姐的亲切,不需要急于证明自己什么,他们对,听着;他们思想有偏差,也不用着急。因为离开家,又是那个漂泊的己在世界流浪。

我离开了家,如今再难回。

多少次盼望自己能够听亲人唠叨,可惜的是我有时间,我也愿意听的时刻,亲人们却没有时间陪我了。

憾乎哉,憾也!

人生就是这样的神奇,青年的时候需要钱,年老的时候需要精力;我们却总是在错误的时空纠结,没有钱的时候,盼望有钱;精力不足时空却又希望年轻;我们总是不能恩待自己,在精力旺盛时刻刻苦耐劳、博闻强识;在身体安舒时刻,享受人生正常的收获。

看哪,武汉封城,一家人宅在一起,何等难得!

在外,勇敢担当惯了,在家,不妨诚实释放!

生命何等暂短,与世界物质毫无关联,却与我们的爱相关。

有的人活着,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依然活着。

多少人记念你,因为你生命良善价值尊严?
多少人思想你,因为你不敢苟且只争朝夕?

科比走了,有人伤心,那是因为爱那一份才气,
昏官走了,人们漠然,想来活着没有为国为民!

宅在家里,读书,看电视,跑步,勤洗手,
宅在家里,安定,放宽心,寻求,祷告神。

世界上的事本来不值得细究,蠢笨的人执着了,以为有知识,···

事实如何呢? 

“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耶稣基督乃是真道,天下人间,别无他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听哪,耶稣说,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赞美神,听困苦人呼求,应许施恩,“在悦纳的时候,我应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济助了你。我要保护你,使你做众民的中保,复兴遍地,使人承受荒凉之地为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