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你们可以放心 主已经胜了世界!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看见马匹、车辆,并有比你多的人民,不要怕他们,因为领你出埃及地的耶和华你神与你同在(申命记201

圣哉,耶和华使人得胜,不在乎人多人少。”

圣经之中,以色列人以少胜多,以逸待劳,倚靠耶和华得胜又得胜的举不胜举,少年大卫在众人胆颤心惊时刻,凭借从耶和华而来的信心能力轻松击杀巨人歌利亚!

圣哉,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以色列人过红海如履干地,埃及军兵却在海水中覆灭!

圣哉,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他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看哪,以色列争战时刻,耶和华是他们得胜保证,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看见马匹、车辆,并有比你多的人民,不要怕他们,因为领你出埃及地的耶和华你神与你同在。”

行将出阵,祭司信心激励,以色列人哪,你们当听!你们今日将要与仇敌争战,不要胆怯,不要惧怕战兢,也不要因他们惊恐。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与你们同去,要为你们与仇敌争战,拯救你.官长呢?同样宣告,谁建造房屋,尚未奉献,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阵亡,别人去奉献。谁种葡萄园,尚未用所结的果子,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阵亡,别人去用。谁聘定了妻,尚未迎娶,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阵亡,别人去娶。官长又要对百姓宣告说:谁惧怕胆怯,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弟兄的心消化,和他一样。”

圣哉,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加入耶和华军队自当没有遗憾,没有怨怼,奋勇向前,因耶和华是得胜旌旗!

看哪,你我今日蒙恩得救,寄居世界,乃是等候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降临。恩主耶稣如此应许我们,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感谢主,更有亲密应许,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向父求什么,他必因我的名赐给你们。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

圣哉,我们有这指望,如同灵魂的锚,又坚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内;做先锋的耶稣既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远的大祭司,就为我们进入幔内何等美福,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看哪,你们原不是来到那能摸的山,此山有火焰、密云、黑暗、暴风、角声与说话的声音。那些听见这声音的,都求不要再向他们说话,因为他们当不起所命他们的话说:‘靠近这山的,即便是走兽,也要用石头打死。’所见的极其可怕,甚至摩西说:‘我甚是恐惧战兢。’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里有千万的天使,有名录在天上诸长子之会所共聚的总会,有审判众人的神和被成全之义人的灵魂,并新约的中保耶稣以及所洒的血。这血所说的比亚伯的血所说的更美。你们总要谨慎,不可弃绝那向你们说话的。因为那些弃绝在地上警戒他们的,尚且不能逃罪,何况我们违背那从天上警戒我们的呢?当时他的声音震动了地,但如今他应许说:‘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还要震动天。’这再一次的话,是指明被震动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动的常存。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感恩,照神所喜悦的,用虔诚、敬畏的心侍奉神,因为我们的神乃是烈火。”

主啊,或清晨,或夜晚,或寻求时刻,我们来到主面前,愿主圣灵亮光启示神圣洁话语,叫我们得生命供应,生命增长!主啊,不是知识加增,乃是生命度量生长!主啊,我们宝贝的不仅是看得见的福气,更宝贝施恩祝福的主自己,与我们同在,与我们的心思意念同在,愿主得荣耀!

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祝福中美有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分别保守,在这末了的时代,能够蒙神拣选,与神圣洁品性有分!主啊,各样危机时刻,正是神儿女做盐作光时候,愿主得胜生命与众圣徒同在,愿主智慧恩膏涂抹众圣徒,愿我们无论言语,无论行为,都能够与这弯曲悖谬的时代有所分别,愿神使用我们,做神祝福人的器皿!

主啊,“我在这里,请差遣我们!”这是先知的呼声,也是我们的祈求,愿神的国降临,愿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